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汐止】海鮮烏龍麵


推薦大家一間我覺得還不錯的店
在我的覓食範圍內
以海鮮烏龍麵來講
這一家最讓我們家滿意

他位於汐止老街內
之前是在老街往汐止國泰的小路
現在則是搬到靠近分局附近


其實他菜單的選項也不是很多
因為老闆只有一個人
所以怕太多選擇會記不住

其特色
1.湯頭鮮甜,高湯熬煮,不加味素
2.海鮮新鮮,料很實在
3.俗又大碗阿

我們家最常吃得就是海鮮烏龍麵了
對於湯頭讚不絕口
每次外帶的時候都會請老闆多附點湯
自然的鮮甜超好喝

海鮮料理時也不會煮老
很多店家通常花枝都會被煮老
我喜歡他們的蝦子
很多人不喜歡點海鮮麵是因為懶得撥蝦殼
這一點就可以放心了
因為他的蝦殼已經事先處理好了
所以吃得時候完全不用撥蝦殼

還有就是如果點的是烏龍麵
你可以跟老闆說加麵
加一點是不用錢
加大就要加十元唷

雖然麵的種類板子上只有寫那幾種
但是有隱藏的「意麵」、「雞絲麵」
這可是我們老客戶才知道的唷
像我沒有很喜歡吃烏龍麵就換成意麵
意麵也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老闆只有一個人
所以要耐心等候唷
我相信好吃的東西事值得等候的

歡迎大家去買來試試看



4 則留言: